• 山东大学
  • 邮箱登录
  • 院内信息
  • English

考试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考试通知 > 正文


公共卫生学院2019级临床实习技能操作考试通知
2023-02-17 17:32     (浏览次数:)

一、考试时间安排:2023225日(周六)8:00-12:00

二、考试地点:山东大学趵突泉校区景蓝斋(杏林路西头)

三、考试形式:考试采取多站化临床技能考核形式,共设三站,重点考核预防医学专业相关临床基本技能。

四、注意事项:

1.       参加考试学生须携带学生证和身份证,考试期间必须穿白大衣、带听诊器

2.       考试采用封闭式考试。为保证考试秩序,请所有考生8:00到达景蓝斋检录,并在指定区域候考。三次点名不到者视为放弃考试,不再安排补考。

3.       进入候考区的考生不得携带任何通讯工具所有考生的手机和随身物品在门口集中保存,考试期间不得以任何方式传递考试题目和内容。

4.       考生须按照考试系统语音和电子门牌提示进行轮转考试。

5.       考生应全程佩戴口罩,按照学校疫情防控有关严格执行。

6.       对违纪或作弊者,按照《山东大学学生考试作弊违纪处分实施细则》做出处理。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