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山东大学
  • 邮箱登录
  • 院内信息
  • English

学生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党建 > 正文


公共卫生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 校园卫生清理活动
2021-12-07 17:22 马崇冉、许静、朱雨筱、刘世贤    (浏览次数:)

为营造干净整洁的学习和工作环境,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提高研究生党员为同学服务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公共卫生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校园卫生清理活动。

3D0CC9

125日上午,七十余名研究生党员在中心花园集合,领取垃圾袋和手套等卫生工具。全体党员共分为8个小组对趵突泉校区的八条主干道进行卫生清理。活动过程中,全体党员分工协作、不怕脏不怕累,对所负责区域的纸屑、塑料袋、果皮、烟头、饮料瓶、实验垃圾以及建筑垃圾等进行彻底清理,不放过一个死角。经过了一个半小时的辛苦劳动,校园内的显见垃圾和边边角角都得到清理,校园主干道焕然一新,充分展现了全体党员服务群众的热情和团结一致的协作精神。

8EEFF


4885EE

活动结束后,全体党员表示收获满满,感悟颇多。部分党员表示虽然在校学生素质较高,但仍存在乱扔垃圾的现象,我们要时刻树立环保意识,共同维护我们生活和学习的环境,共创美丽校园。还有党员表示寒冷的冬天对室外保洁的环卫工人来说是个严峻的考验,我们应该懂得珍惜环卫工人们辛勤的劳动成果,约束自己的行为,不随意破坏环境。

2E8D39


8D4E79

校园不仅是我们学习求知的地方,更是生活的场所,保持校园的清洁和美观是大家义不容辞的责任。本次活动为全体党员提供了一个服务同学、回报学校的机会,身体上虽然疲惫,但精神上是享受的。作为研究生党员,理应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带领更多的同学进行志愿服务,为环卫工人分一点忧,为建设美丽校园尽一份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