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山东大学
  • 邮箱登录
  • 院内信息
  • English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敢闯 我会创:公共卫生学院召开创新创业类比赛说明动员会暨经验分享会
2023-03-01 20:25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激发同学们的创新创业热情,充分发挥公共卫生学院的学科优势,切实提升同学们的实践和创新创业能力,227日,公共卫生学院举办创新创业类比赛说明动员会暨经验分享会。公共卫生学院团委副书记、辅导员信鸽出席并作总结发言,活动由公共卫生学院研究生会学术部部长罗京京主持。

 


本次活动共分为两个环节。第一环节为创新创业类比赛说明动员会,学院研究生会学术部成员就“挑战杯”“互联网+”大赛的参赛要求及比赛流程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第二个环节为创新创业类比赛经验分享会,邀请了2021级社会医学与卫生事业管理专业博士研究生赵丹分享自身的参赛经验,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提升公卫学子的创新素养和专业自信。与会同学与分享人就项目立题、评审要点和答辩技巧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活动最后,信鸽进行总结。她指出,公共卫生专业的社会性与创新创业类比赛选题之间有着密切联系,鼓励大家以此为突破点,勇于创新,敢于挑战,在创新创业中争做时代的弄潮儿。本次说明动员会暨经验分享会为同学们提高对创新创业类比赛的认知水平和进一步推动此类比赛的深入开展起到了重要作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