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山东大学
  • 邮箱登录
  • 院内信息
  • English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新闻动态 > 正文


公共卫生学院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举办
2021-06-22 18:55 作者:孙嘉昱 雷瑶 摄影:孙嘉昱 雷瑶  原创   (浏览次数:)

2021年6月20日14:00,公共卫生学院在趵突泉校区图西101教室举办了公共卫生学院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学生会干事张体担任主持人。团委书记赵婧婧,团委委员、辅导员信鸽和刘慧杰出席会议,参加本次大会的成员有各班班长、班级代表及学生会骨干、社团骨干。

会议分为三个环节。首先进行的是2020年团委学生会工作总结环节,学生会主席马玉斌对学生会2020年度工作进行了汇报,从组织管理、党史学习、百廿校庆及服务同学四方面总结了学生会主要工作,表彰了优秀团支部,优秀主席、部长和干事。接下来是分团讨论环节,学生代表审议了第20届学生会工作报告并围绕如何加强各部门及社团之间联系和完善各部门特色活动开展进行了交流和讨论,从加强学生组织联动和建设、年级之间交流、学业指导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三位老师分别进行了反馈。最后是选举第21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和第1届青志协主席团成员环节,六位竞选者依次做了竞职答辩,分别讲述了自己的工作经验、对主席团岗位的理解以及对未来学生会或青志协工作的规划。学生代表大会参会人员根据竞职者的工作和答辩表现进行了线上投票。赵婧婧在总结中希望2021届学生会能够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工作宗旨;提升工作能力,打造学院品牌;加强组织联动,助力成长成才,建议全体学生代表能够热心学生工作,提升参与意识;履行代表职责,积极建言献策。最后,大会在《山东大学校歌》的奏唱下落下帷幕。

本次学生代表大会加强了学生组织和班级之间的交流,提升了学生参与学院建设和发展的意识,为学院学生会和社团建设、学院学生团学工作奠定了良好的组织基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