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山东大学
  • 邮箱登录
  • 院内信息
  • English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公共卫生学院关于开展“日日精进 久久为功”阅读打卡活动的通知
2023-03-07 20:32     (浏览次数:)

营造良好的校园阅读氛围,推进书香校园建设,提高个人文化素养,引导同学们养成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文明风尚,公共卫生学院现开展日日精进 久久为功”阅读打卡活动,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即日起到3月31日

二、活动对象

公共卫生学院全体本科生

三、活动安排

1. 参加活动的同学扫描二维码加入QQ通知群(群二维码如下),并修改备注为“年级+姓名+学号”。

2. 点击链接 https://integrity-frontend.sduonline.cn 参与打卡活动选择打卡通道。

3. “日日精进”通道中,参加每日线上打卡活动,在活动期间每日上传阅读图片、心得总结等,打卡成功后获2积分/天

4. “久久为功”通道中,参与者每完成一本书的阅读,可以本通道进行一次打卡,通过上传书评、推荐指数打分完成打卡,打卡成功后获10积分/本。

四、奖项设置

活动结束后,按照所获积分划分等级,学院将给予相应奖励。

 

公共卫生学院

2023年3月7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