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山东大学
  • 邮箱登录
  • 院内信息
  • English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公共卫生学院2023年团支部达标升级答辩具体安排的通知
2023-02-21 12:34     (浏览次数:)

各团支部:

根据校团委《关于继续深入开展2023年团支部“达标升级”工作的通知》山大青字〔2023〕01号要求,公共卫生学院现组织开展2023年团支部达标升级线下答辩,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评对象

本科生团支部、研究生各科室团支部

二、答辩安排

时  间:2月25日(周六)上午8:30

地  点:趵突泉校区综合楼阳光大厅

答辩形式:现场结合PPT展示答辩,鼓励各团支部多人团体答辩,具体形式不限,要求答辩人着正装,时间为5分钟以内。

答辩顺序:此次线下答辩顺序将由各团支部抽签决定,请各班团支书在2月23日(本周四)中午12:00之前扫码进入微信群(达标升级答辩通知群),并关注群内消息。

评委构成:各班需推选2人(不含答辩人)作为大众评委线上打分,大众评委需于2月23日(本周四)中午12:00之前扫码进入微信群(大众评委群),关注群内消息,腾讯会议号将在群内给出。

如有疑问,请在非上课时间内联系学生会办公室,联系人:卯同学,15885241602





共青团山东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委员会

20232月2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