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山东大学
  • 邮箱登录
  • 院内信息
  • English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山东大学公共卫生学院2022年度基层团支部创新立项工作的通知
2022-10-15 17:00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和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深入推进“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实践活动,进一步深化全面从严治团,提高基层团组织工作质量,结合上级团组织有关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教育实践活动部署(http://www.youth.sdu.edu.cn/tz_content.jsp?urltype=news.NewsContentUrl&wbtreeid=1004&wbnewsid=7038),现决定开展公共卫生学院2022年度基层团支部创新立项工作。具体通知如下。

一、申报范围

公共卫生学院各团支部

二、申报原则

1.强化示范作用。 各支部需做好支部建设规划,贯彻全面从严治团要求,引领支部同学彰显奋斗精神、体现团员先进性,让支部充满正气、朝气和锐气。

2.突出结果导向。紧扣“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这个主题,结合庆祝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围绕建团100周年系列活动。

3.提升实践效能。坚持以实践为主,切实提升支部实践效能

三、申报方向

围绕并突出喜迎党的二十大和庆祝建团100周年的主题主线,结合团支部实际,科学立项定题,立项选题主要包括但不限于以下两大类别:

(一)主题教育类

1.迎接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

2.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3.党史学习教育

(二)专题活动类

4.校园文化活动专题

5.劳动教育活动专题

6.其他相关专题

四、申报要求及相关事项说明

1.申报项目要聚焦支部建设重点任务,突出特点特色,要有宣传亮点、有实践载体、有借鉴意义,项目建设拟于10月中期启动,11月中期审核,12月结项验收。

2.学院会通过审核各支部创新立项申请表、线下答辩等方式进行评定产生不超过7个团支部立项。后续评选答辩预计10月22日进行,具体事宜另行通知。

3.请各支部认真准备相关材料,填写《山东大学2022年度基层团支部创新立项申请表》(附件1),压缩包及邮件主题命名为“xx支部/社团——团支部创新立项”,于2022年10月20日前将材料电子版发送到办公室公邮gwbangongshi2022@163.com。



共青团山东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委员会

2022年10月15日



附件【附件1:山东大学2022年度基层团支部创新立项申请表.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