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山东大学
  • 邮箱登录
  • 院内信息
  • English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学院微信公众号改版的通知
2021-12-15 19:05 审核:信鸽    (浏览次数:)

感谢广大师生、校友对学院微信公众号“山大公卫人”、“山大公卫研会”的关注与支持!为进一步加强学院网络育人平台建设,扩大微信公众平台所覆盖的受众范围,“山大公卫研会”公众号拟改名为“公卫新青年”并与“山大公卫人”整合改版。

新公众号“公卫新青年”改版后运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山东大学公共卫生学院本科生和研究生相关的活动推文、通知公告,由学生会新媒体中心、研究生会宣传部发布的系列推送(如杏林杂谈[本]、侃侃[研]、健康贴士[本]、国奖风采[研]等),学院学生会、研究生会、各社团组织的投稿,党支部投稿的主题党日特色活动及其他宣传推文。投稿要求图文内容完整,无错字语病,作者信息完整;党日活动要求经团委老师审核后投稿。

公众号“山大公卫人”改版后将发布学院综合性新闻以及学院各党支部(系、所、中心)相关新闻稿及通知公示。所有来稿要求语言正式,无错字语病,作者信息完整。

研究生各组织及部门的投稿,发送至邮箱:sdgwxcb@163.com。

本科生各组织及部门的投稿,发送至邮箱:gwjzt@qq.com。

诚邀大家与我们共同建设,一起期待崭新的“山大公卫人”、“公卫新青年”!

     

            公卫新青年           山大公卫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