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山东大学
  • 邮箱登录
  • 院内信息
  • English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公共卫生学院2021年度研究生安全卫生月表彰大会顺利举办
2022-01-14 18:55 作者:苏军、郑雨、杨潇涵审核:信鸽    (浏览次数:)

近日,由公共卫生学院研究生会秘书处主办的公共卫生学院研究生安全卫生月表彰大会在综合楼阳光大厅顺利举行。研究生辅导员信鸽、孙潇参加表彰大会并颁奖。


主持人向大家详细介绍了安全卫生月星级宿舍和科室的评选标准及过程。关于评选标准,第一部分是安全卫生评比标准,该部分占比70%,主要是根据宿舍的空气清新程度、地面整洁程度、物品摆放整齐程度、床铺整洁程度、门窗墙壁整洁程度、用电安全、防火防盗以及其他一些标准进行打分,每一条占5分-10分不等。第二部分是文化建设评比标准,该部分占比30%,主要是根据宿舍整体风格形象、装饰等标准进行评比,每一条占10分。


在评选期间,学院分别在2021114日、11日及18日进行了三次全面宿舍与科室安全卫生检查;研会成员本着“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严格按照评分标准打分,并拍照记录;根据打分情况,汇总评选出得分最高的前六名宿舍和前三名科室。除了一二三等奖此次活动也设立了优秀奖,最终共有12个宿舍荣获安全卫生月活动的优秀奖。



最后,获奖宿舍及科室代表依次上台领奖,由信鸽老师、孙潇老师和研会主席孟晓庆进行颁奖并合影留念。活动结束后获奖宿舍和科室代表依次领取了奖品,至此,2021年度公共卫生学院安全卫生月表彰大会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的举办进一步展现了我院研究生的精神风貌,提升了同学们宿舍和科室安全意识,美化了宿舍和科室环境,对加强学风建设及改善学习、生活环境起到了积极作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