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山东大学
  • 邮箱登录
  • 院内信息
  • English

招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招生工作 > 正文


公共卫生学院接收2023年推荐免试硕士研究生工作(第二轮)通知(已更新)
2022-09-29 08:45     (浏览次数:)

 

目前我院第一轮推荐免试研究生工作结束后,部分专业仍有推免计划,欢迎符合条件的同学报考。

一、招生专业及名额

见附件1

二、接收条件

1.普通全日制应届本科毕业生,并在本科就读学校取得推荐免试资格;

2.遵纪守法,品行优良,无任何违法违纪受处分记录;

3.学风端正,无任何考试作弊或剽窃他人学术成果记录;

4.符合我校当年招生简章和招生专业目录中规定的报考条件;

5.身心健康,符合国家及我校的相关体检要求。

三、招录程序

1.10317:00前,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进行报名。

2.104-105日,学院组织学生复试。复试方式以面试为主,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3.106日始,申请学生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及时接收学院发送的复试通知和拟录取通知,完成推免生拟录取程序。没有在规定时间内接受通知的,取消拟录取资格。

四、其他事宜

1.接收推免生区分学术型学位和专业学位,第一轮复试时按照首志愿录取。

2.对在申请推免生过程中弄虚作假的推免生,一经发现,即取消推免生资格,对已录取者取消录取资格和学籍,由推荐单位按学生管理规定进行相应处理。
  3.
对已经取得录取资格的推免生,在研究生入学前未取得本科毕业证书和学士学位证书的,取消录取资格。

五、 联系方式

联系人:孔老师   邮箱:gwyjs@sdu.edu.cn  电话:0531-88380218(工作日)


山东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2022929

 

附件【附件1:2023年公共卫生学院硕士研究生推免分专业招生计划表(第二轮).pdf已下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