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山东大学
  • 邮箱登录
  • 院内信息
  • English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公共卫生学院关于认定2022年度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招生资格的工作通知
2021-10-04 14:15     (浏览次数:)

各学系:

现将公共卫生学院2022年度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招生资格审核工作安排如下

一、申报条件

2022年度硕士研究生招生资格审核延续《齐鲁医学院关于认定2021年度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招生资格的工作方案》相关条件要求,详见 附件1:齐鲁医学院硕士研究生招生资格审核基本条件

二、申报类型

(一)具有2022年博士研究生招生资格的导师申请2022年招收硕士研究生(A类人员)。

(二)不具有2022年博士研究生招生资格的导师申请2022年招收硕士研究生(含初次申请,B类人员)。

三、申报程序

(一)个人申请

A类申请人无需任何操作,仅需学院汇总。

B类申请人于1011日前登录https://gradms.sdu.edu.cn/login完成系统填报并生成表格,系统下载后递交一式2份纸质版个人申请表至综合楼228,并提交附件2:《2022年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招生资格审核汇总表》(电子版至kongwei@sdu.edu.cn。系统填报操作方法参考附件3 硕士研究生招生资格审核申请者个人及学院操作指南

所有申报表上填写的成果均需提供立项证明、论文首页(影响因子IF以论文发表当年ISI公布的5年影响因子为准)等纸质证明材料,凡不提供证明者视为无效材料。联系人:孔伟 电话:88380218

备注:

1)汇总表内内容须真实、有效的内容,汇入汇总表内容须与个人申报表内容完全一致,否则不一致部分学科评议组按照“较低”版本进行认定;(请申请人在个人申报表上注明文章影响因子、并列情况、文章类型、作者单位,1区论文须注明;无效材料应从个人申请表上删除或划掉)。

2)汇总表内的招生专业、招生类别等基本信息务必与“山东大学研究生管理信息系统”内信息完全一致,否则影响将来招生

(二)公共卫生学院学科评议组评审表决具有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资格的导师名单,表决通过者进行不少于3个工作日的公示,公示后报送齐鲁医学院,由医学学位评定分委员审议具有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资格导师名单,公示无异议后报校学位委员会审批备案。

公共卫生学院

202110

 

附件【2022年硕导.zip已下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