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山东大学
  • 邮箱登录
  • 院内信息
  • English

公卫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卫要闻 > 正文


公共卫生学院召开领导班子述职测评会议
2024-01-05 10:40 文:吕景明 图:陈辰    (浏览次数:)

为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根据学校《关于做好2023年中层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考核工作的通知》要求,1月3日下午,公共卫生学院在趵突泉校区医道大学堂召开领导班子述职测评会议。全体院领导、副高职称以上人员、系(中心)负责人、教工党支部书记、科级以上干部及教师代表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于超主持。



会上,常务副院长孙强代表领导班子进行述职,回顾了2023年学院各项工作取得的发展成效。学院聚焦高水平公共卫生学院建设中心任务,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自觉运用“金钥匙”破解改革发展难题,在推进高水平公共卫生学院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国际合作、服务社会等方面取得新的突破,不断筑牢安全发展底线,推动高水平公共卫生学院建设提档升级,并梳理了学院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2024年度工作设想。


院领导依次进行个人述职述廉,分别汇报了2023年度思想、工作、作风、廉政等方面的情况,分析了不足并对明确了下一步工作思路和举措。

与会人员遵循考核工作要求,对学院领导班子及领导人员开展了民主测评。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