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山东大学
  • 邮箱登录
  • 院内信息
  • English

公卫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卫要闻 > 正文


学院组织召开新一轮审核评估教学动员会暨期中教学检查反馈会议
2023-06-05 17:38 马絮飞    (浏览次数:)

6月2日,在山东大学趵突泉校区教学三楼3306会议室,公共卫生学院组织召开了新一轮审核评估教学动员会暨期中教学检查反馈的重要会议,会议就新一轮审核评估具体要求、期中教学检查、双师队伍和一流课程申报等几个关键领域进行了深入讲解和讨论。该会议旨在加强教师队伍的专业发展和提高教学质量,确保学院在教学审核评估和期中教学检查中取得优异成绩。出席本次会议的包括学院党委书记、学系主任及教师代表等。

首先,会议就新一轮审核评估的具体要求进行了详细阐述。学院院长助理李佳佳老师介绍了评估流程、标准和关键指标,提醒各位教师加强教学准备、优化教学设计,以及增强学生评价和教学反思的重要性。与会者们积极参与,就评估中可能出现的问题进行了提问和讨论。

接下来,会议重点关注期中教学检查,并向与会教师介绍了检查的目的和内容。教学部门领导详细解读了评查标准,提醒教师要充分准备,并且在教学中注重创新和实践,以满足学生的个性化需求。与会者们积极交流自己的教学心得和经验,共同探讨了教学方法和策略。

此外,会议还专门讨论了双师队伍建设的重要性。强调了双师模式对提升教学水平的积极作用,鼓励教师们加强与外籍教师的合作,通过合作授课和互相学习提高自身的教学能力。

最后,会议聚焦一流课程申报,强调了一流课程建设对于学院发展的重要性。介绍了一流课程的标准和申报流程,并鼓励教师们积极参与申报,推动课程建设与创新。

本次会议为教师们提供了一个交流互动的平台,促进了他们之间的教学经验分享和思想碰撞。通过会议的深入讨论和交流,与会者们对新一轮审核评估和期中教学检查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和理解,并将这些知识和经验应用于自己的教学实践中。

公共卫生学院将继续加强教师队伍的培训和发展,致力于提供高质量的教育教学服务。相信在全体教职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公共卫生学院必将迎来更加辉煌的明天。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