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山东大学
  • 邮箱登录
  • 院内信息
  • English

公卫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卫要闻 > 正文


公共卫生学院师生赴莱芜区开展红色研学实践活动
2023-05-17 16:42 尚兴花、车欣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激发学生爱国热情,厚植家国情怀,强化责任担当,5月14日,公共卫生学院组织学院师生赴济南市莱芜区开展红色研学实践活动。学院党委书记姜文丽、党委副书记于超、国家健康医疗大数据研究院院长薛付忠、辅导员和班主任代表、2022级生物医药数据科学专业全体本科生参加活动。

本次研学活动通过参观展览和实地考察等方式,现场学习了山东小三线建设的历史背景、建设过程和社会贡献,深入了解了小三线建设和中国共产党人的光辉革命历程。

通过此次研学实践活动,学院师生加深了对中国近代史和革命历程的理解,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激发了学生们努力学习和研究的热情。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