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山东大学
  • 邮箱登录
  • 院内信息
  • English

公卫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卫要闻 > 正文


公共卫生学院走访慰问春节留校学生
2023-01-21 11:41 周国宁    (浏览次数:)

1月21日除夕上午,公共卫生学院党委书记姜文丽、常务副院长孙强在趵突泉校区走访慰问春节期间留校学生,与同学们亲切交流,代表学院送去慰问礼包和新春祝福。学院辅导员参加慰问活动。

在九号教学楼科研工作室和实验室,学院领导实地查看安全运行情况,与寒假期间坚守岗位开展科研的同学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大家的假期安排和课题进展,倾听同学们需求,嘱咐大家劳逸结合,学习之余不忘加强锻炼,与父母、家人保持联系交流。同时要求同学们一定要提高安全防范意识,严格落实实验室安全规章制度,顺顺利利工作,平平安安过节。学院领导向留校学生送上学院准备的慰问礼包,代表全院教职工向学生和家人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学院领导的关心关怀让留校学生倍感温暖,同学们表示虽然不能与亲人团聚,但在学校也感受到了家的温馨,一定会充分利用时间,努力做好科研,在学校度过一个充实、欢乐的寒假。

公共卫生学院今年共有16名研究生(含5名国际生)因科研任务等原因不能回家过春节。寒假期间,学院建立留校学生台账,加强对学生宿舍、实验室安全巡检,为同学们提供各方面服务保障,全力做好关心关爱工作。除走访慰问留校学生外,还围绕求职就业、学业发展、社会实践和心理健康等专题面向全体学生开展了一系列线上交流活动,利用好假期时间促进学生全面发展,推进“三全育人”取得实效。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