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山东大学
  • 邮箱登录
  • 院内信息
  • English

公卫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卫要闻 > 正文


公共卫生学院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再创佳绩
2022-10-15 15:43 吕景明    (浏览次数:)

日前,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NSFC)公布了2022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集中接收期项目评审结果,公共卫生学院共获各类资助项目16项,再创历史新高。其中张涛教授获得国家优秀青年科学基金资助,全院整体资助率达到35%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是学院科技创新的重要资助来源,在学院科研创新资助体系中占据核心地位。学院高度重视科研组织工作,“十四五”规划以来,制定并实施了《山东大学公共卫生学院科研创新团队建设实施意见》等科研政策,不断优化科研管理机制,改善科学研究环境。同时,在项目申报过程中,以“提前谋划、科学组织、专业指导”为核心,抓实申报动员、经验交流、伦理审查、形式审核、专家评阅等环节,为我院教职工提供更加优质服务保障。在全院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组织工作取得显著成效。

下一步,学院将继续坚持“精耕细作”理念,做好非集中申报期项目组织和明年集中申报的提前筹划准备工作,不断提高专业化服务水平和精细化管理水平,紧紧围绕国家高水平公共卫生学院建设任务,在科技创新助力国家新公共卫生体系建设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