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山东大学
  • 邮箱登录
  • 院内信息
  • English

公卫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卫要闻 > 正文


公共卫生学院有序恢复本科线下教学工作
2022-05-18 09:38 时慧卿    (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的疫情防控管理工作部署,5月16日起,公共卫生学院逐步有序恢复本科课程线下教学。目前,线上线下教学衔接顺利,现阶段线上线下结合的教学模式既确保了学生健康安全,也保障了良好的教学效果。

接到恢复线下教学的通知后,公共卫生学院第一时间对具备线下教学条件的课程进行统计梳理,对教学中各项疫情防控工作的有效落实、教学环境、教学纪律、教学设备运行等情况进行核查,并要求各学系针对疫情突发性状况做好应对预案,以保证教学工作正常运行。

恢复本科线下课堂以来,公共卫生学院严格执行防疫规定,上课期间学生间隔就坐,师生全程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教室内保证通风良好。学院理论课线下教学工作开展有条不紊,教师提前做好线下授课教学准备并按时上课,学生出勤率高,课堂气氛活跃,课后讨论积极;实验课线下教学有序进行,安全保障到位,教学环境良好,师生身心投入。经过全体师生共同努力,顺利实现了线上、线下教学活动的平稳过渡和有序切换。

为做好线上教学向线下教学的平稳过渡,学院精准分析学情,有效落实教学衔接,立足实际,合理调整线下教学安排,落细落实各项教学工作,充分保证教学质量。在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公共卫生学院将全力保证本科教学工作平稳有序,不断提升教学能力和管理能力,保障本科教学工作高质量运行。

首次恢复线下教学的《病毒学检验》课上,同学们认真听讲,积极参与互动

《病毒学检验》课后,同学们做好防护,认真讨论课上内容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