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山东大学
  • 邮箱登录
  • 院内信息
  • English

公卫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卫要闻 > 正文


公共卫生学院教工四党支部组织开展“建强‘疫’线战斗堡垒、攻坚克难干事创业”主题党日活动
2022-04-17 20:11 赵宁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发挥党支部和党员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组织动员师生员工凝心聚力、共克时艰,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4月16日,公共卫生学院教工四党支部组织召开了以“建强‘疫’线战斗堡垒、攻坚克难干事创业”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本次会议由教工四党支部书记宋艳艳主持,通过腾讯会议、线上线下结合进行,支部全体党员、党员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活动。

会上,宋艳艳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山东省、山东大学疫情防控有关会议精神,以及《关于充分发挥党组织和党员作用,让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的通知》等。她号召全体党员深入学习领会相关文件精神,结合岗位实际,深入思考如何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并推动事业高质量发展中发挥作用,贯彻落实好学校“3D”工作思路,立足本职岗位精耕细作,让党旗在工作一线高高飘扬。全体党员围绕主题,结合工作实际,分别从教育教学、实验室安全管理、线上教学督导等方面交流了学习体会。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鼓舞了工作干劲,统一了思想认识。大家纷纷表示,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要坚决贯彻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立足本职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为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积极贡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