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山东大学
  • 邮箱登录
  • 院内信息
  • English

公卫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卫要闻 > 正文


公共卫生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传达贯彻落实校院工作交流例会精神
2022-04-16 10:52 马絮飞、吕景明    (浏览次数:)

4月13日,公共卫生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传达校院工作交流例会精神,部署推进疫情防控、安全稳定和学院各项事业改革发展,启动线上教学质量提升专项行动。学院全体教职工线上参加会议,会议由公共卫生学院常务副院长孙强主持。

会议伊始,学院启动了线上教学质量提升专项行动。副院长温红玲、马伟分别明确了本科生和研究生教学质量提升行动的具体措施。吴昊教授、刘淑芳副教授先后分享了自己的线上教学经验。此外,温红玲还通报了学院近期本科教学和实验室安全工作开展情况,就相关工作进行了提示。

随后,学院党委书记姜文丽传达了山东大学校院工作交流例会精神,并就学院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安全稳定和改革发展作出部署。她强调,一要继续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工作,自觉把学校疫情防控常态化措施落实到位,确保疫情防控安全。二要以线上教学质量提升行动为契机,加强线上教学管理,着力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三要加强工作统筹,一体推进国家审计准备、意识形态专项检查、安全巡视未巡先改等重点工作。四要持续聚焦人才队伍建设,线上线下结合推进学术交流,努力在人才项目申报中取得新突破。五要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让党旗在疫情防控、安全稳定和事业发展中高高飘扬。六要充分做好教学九楼大修准备。全面做好预案,统筹考虑日常教学科研、学生毕业设计等保障要求,确保大修期间工作并行推进不断线。

最后,姜文丽号召全院教职工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党委决策部署上来,尽快适应新形势新状态,扎实做好防疫工作的同时,加快推进年度建设任务落实,确保学院各项工作不减速、不降质,以高标准的工作落实助推学院发展,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