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山东大学
  • 邮箱登录
  • 院内信息
  • English

公卫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卫要闻 > 正文


公共卫生学院召开领导班子述职与民主测评会
2021-01-22 11:16 赵婧婧、信鸽    (浏览次数:)

1月20日,公共卫生学院在趵突泉校区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述职报告会议。本次会议共设5个分会场,公共卫生学院全体教职工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参加会议。院长李士雪代表领导班子作工作报告,党委书记姜文丽主持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122093606

李士雪首先从党的建设、疫情防控、人才引育、学科建设、学生培养、国际合作和社会服务等方面全面阐述了一年来学院的总体发展脉络及成绩。党建方面,严守政治纪律,贯彻民主集中制,认真开展党内政治生活,持续推进支部规范化建设,高质量完成党委换届工作。在疫情防控中,全院师生发挥专业优势,在科研攻关、志愿科普、政策咨询等方面作出了积极贡献。人才引育方面,健全工作机制,打造高层次人才集聚平台,引育质量有所提升,数量显著增加。学科建设方面,在国家重点项目、年度立项经费、学术论文质量方面获得新突破。学生培养方面,推进三全育人综合改革,在班级建设、实践创新、志愿服务、科研论文方面都取得优异成绩。国际合作和社会服务方面,通过山东大学-多伦多大学卫生服务研究双学位研究生项目、面向“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全球健康研究生项目加强国际合作和国际影响力;推进与16地市CDC合作共建,助力“中央抗疫国债基层疫情防控能力提升项目”,提升基层疾控人员能力培养。李士雪号召公共卫生学院全体教职工在新的一年里,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昂扬的斗志,继续为学院发展和建设创造新的辉煌。最后表彰了公共卫生学院2020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1

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分别进行了工作述职,并对2021年工作进行了展望。述职结束后,与会教职工对领导班子2020年度的工作进行了民主测评。

0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