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山东大学
  • 邮箱登录
  • 院内信息
  • English

公卫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卫要闻 > 正文


公共卫生学院领导班子召开2020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1-01-27 15:46 班梦姣    (浏览次数:)

1月26日,公共卫生学院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学校第十三督导组王明良、崔剑出席会议并进行指导。学院党委书记姜文丽主持会议,院长李士雪及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姜文丽通报了公共卫生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整改落实情况,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学院领导班子在深入学习研讨、充分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的基础上,全面梳理检视自身问题,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指示精神,对照党章党规党纪,对照初心使命,从通知要求的五个方面对照检查,明确了抓重点、重学习、强担当、谋发展的改进措施。

姜文丽、李士雪及学院领导班子其他成员逐一作了对照检查,作自我批评,其他同志分别提出批评意见。大家开门见山、直奔主题,见人见事见思想。互相批评开诚布公、直截了当。接受批评时虚心诚恳,对大家的批评意见认真对待,每位同志都经历了一次深刻的党内政治生活洗礼。

王明良代表学校第十三督导组,对学院民主生活会的准备工作和会议情况表示了肯定并作点评发言。他表示,本次民主生活会严肃认真、富有成效,会议准备充分、问题查找细致、整改措施扎实,达到了预期效果。并对学院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四点建议,一是以讲政治的高度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工作;二是科学谋划十四五发展,把党中央的布置要求与学校、学院、学科的工作结合起来,实现学院高质量发展;三是切实做好文化引领,以文化引领推动重点、难点问题的突破;四是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抓好整改落实,让师生员工切实感受到整改工作实实在在的效果。

姜文丽代表学院领导班子表态发言,学院党委将以高标准、严要求坚持不懈抓好整改落实。领导班子带头做到“两个维护”,增强政治意识,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带头强化理论武装,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知行合一上下功夫。继续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安全稳定和学院发展,切实抓好领导班子和队伍建设,科学谋划“十四五”规划,深入实施“强院兴校”行动,为加快“双一流”建设做出贡献。

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图文:班梦姣

审核:姜文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