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山东大学
  • 邮箱登录
  • 院内信息
  • English

公卫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卫要闻 > 正文


公共卫生学院新春前夕走访看望寒假留校学生
2021-02-11 15:37 赵婧婧    (浏览次数:)

为了确保寒假留校学生度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春节,2月11日上午,公共卫生学院院长李士雪、党委书记姜文丽、副书记李松涛代表学院全体教师到趵突泉校区九号楼的学生工作室看望留校学生,了解他们的学习生活情况,送上新春问候和春节慰问品。

李院长和姜书记表达了学院全体老师对同学们的关心关爱,详细了解了留校学生近期的校园生活、饮食健康和学习情况,送上新春祝福,并叮嘱同学们继续按照学校相关的防控要求,做好“八个落实”,注意工作室、实验室和宿舍的开窗通风和卫生防护。同学们汇报了这段时间的生活和学习情况,表达了对学校、学院领导和老师们的感谢,给学院全体老师送上新春祝福,并表示一定会按照要求做好个人防护。

目前学院共有31名留校学生,包括5名本科生,2名留学生和24名研究生。值此新春佳节之际,学院通过走访表达对学生的关心关爱,同时也是落实全员育人的重要举措。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