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山东大学
  • 邮箱登录
  • 院内信息
  • English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通知公告 > 正文


转发青春山大关于公开选聘校团委兼职副书记的通知
2020-09-25 13:52     (浏览次数:)

各位同学:


为进一步推动我校共青团工作发展,努力建设一支素质优良、结构合理、专兼职相结合的团干部队伍,经报学校党委同意,在济南校本部拟公开选拔4名校团委兼职副书记。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条件与资格


1、报名人选应为我校全日制在校学生,具有履行职责所需要的理论素养和政策水平,具有坚定的政治立场和政治方向,认真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


2、熟悉并热爱共青团工作,具有较强的组织能力、管理能力和语言文字表达能力,工作积极主动,开拓创新,具有奉献精神和团结协作精神。作风正派,诚信守法。


3、报名本科生应为已获得推免资格学生,曾任或担任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学院团委兼职副书记或学生会主席,并有班级团支部书记或(副)班长工作经历,曾获校级及以上共青团荣誉表彰;研究生应为全日制在读硕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有一年以上学生工作经历,曾任或现任主要学生干部、校团委兼职团干部。


二、参选流程


(一)报名。有参选意向的同学需填写《共青团山东大学委员会兼职副书记报名表》(见附件),并于927日中午12时前将电子版及扫描版报名表发送至邮箱:sdutwzz@163.com


(二)面试。面试包括述职和答辩两部分。主要测试参与面试的同学在能力、素质等方面对申报岗位的适应程度。述职时间为4分钟,主要包括三方面内容:1.本人基本情况;2.主要业绩;3.对所报岗位的工作设想。(述职报告在面试结束后交工作人员,本人要对述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答辩时间为3分钟,针对评委提出的问题当场作答。面试时间拟定于929日前后进行,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三)组织考察。根据面试结果,对候选人进行组织考察。


(四)研究任用。根据考察情况和岗位需要,研究确定拟任人选,并在全校范围内公示。


三、相关待遇和考核


校团委兼职副书记任期一年,任职期间不涉及行政级别。学校将对兼职副书记实行中期及任期考核制度。考核合格者,发予任职证书。


如有疑问,请联系:李 88369957


公共卫生学院团委

     2020925


附件【附件:共青团山东大学委员会兼职副书记报名表.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