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山东大学
  • 邮箱登录
  • 院内信息
  • English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公共卫生学院关于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的具体安排
2020-05-08 10:51     (浏览次数:)

各位考生:

为确保公共卫生学院2020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顺利开展,现就硕士研究生复试具体工作通知如下:

.公共卫生学院2020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通过ZOOM平台进行,请每位考生认真阅读附件2、附件3、附件4的文件内容,熟悉ZOOM平台,提前做好复试准备工作。

.请所有参加复试的考生务必加入各专业复试群并保证手机通讯畅通,各专业群号详见附件1,入群用“考号后六位+考生姓名”进行验证。

.学院定于59900上午通过ZOOM视频会议软件召开全体考生复试会议,会议号和密码通过QQ群发送。同时,检测考生目前的设备和环境是否符合即将进行的网络远程复试要求。要求所有参加复试考生务必准时参加。

.各复试专业完成对每一位考生的全过程模拟演练,测试包括面试和环境监测设备位置摆放、复试前身份及资料审查、进入复试现场音视频检测、复试结束退出等复试流程。具体时间安排详见附件1

.各专业开展复试工作,具体时间安排详见附件1

 

公共卫生学院

202058

 

附件【附件1:各专业面试及系统测试时间.xlsx已下载
附件【附件3:2020年硕士研究生网上复试参考操作流程(基于ZOOM平台).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2:zoom系统学生端操作手册.docx已下载
附件【附件4:2020年山东大学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网络远程复试温馨提示.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