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山东大学
  • 邮箱登录
  • 院内信息
  • English

公卫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卫要闻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李向阳到公共卫生学院调研
2024-03-15 17:17     (浏览次数:)

3月15日,校党委副书记李向阳到公共卫生学院调研。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教师代表参加座谈会。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赵福昌介绍了学院在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创新发展等方面取得的工作成绩,并结合当前发展形势,就如何进一步发挥党委引领保障作用、加强和改进新时代正面宣传工作提出思考。学院其他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分管领域就有关问题分别进行补充发言。


李向阳充分肯定了公共卫生学院近年来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等方面所取得的重要成绩,并对学院下一步发展提出四点希望。一是要牢牢锚定国家高水平公共卫生学院建设目标任务,围绕服务国家重大需求,聚焦科学前沿,着力加强学科建设。二是要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政治优势和组织优势,贴近一线师生,推动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加强学院干部多岗位历练,切实发挥好学院党委引领保障作用。三是要持续做优做强正面宣传,充分结合学科实践特点,利用各级各类媒体,讲好公卫故事,传递公卫声音。四是要不断改进思想政治工作方法,深入分析学生成长规律,把握好思政工作的时、度、效,切实做好思想引领、守牢政治安全和意识形态安全底线。

学校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关闭窗口